Monday, March 13, 2017

LBT人群在工作中遇到的困境问题的讨论(性取向)


坐在会场,四位代表就同性恋取向的女性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演讲。 就会场而言,人数比起其他之前参加的会场显得有些冷清。与此同时,也可以看出,人们对于同性恋群体的关注度还需增进。
演讲中一位代表讲到,女性同性恋群体中,81% 人有工作,但是22%的人没有社会保险系统的保护,超过32%的人群需要自己负担所有的社会医疗开销。在工作环境中,几乎所有的女同性恋人群认为自己遭受了不公平待遇,但没有任何人做出什么。这是问题的关键。没有人真的为自己的权益站出来。
说到工作环境,另一位代表就工作一词给出了定义,所有一切消耗能量的,时间的,精力和付出的,不论是有工资或者没工资的都叫做工作。对于女同性恋人群,在正式工作期间,她们遭受不公正待遇,比“正常”人群做更多更累更重的活;在家庭环境中,她们不敢“出来”,她们害怕家庭和社会的不公正的眼光。女同性恋人群哪里都有,但并不意味着哪里都有她们应得的权利。
我们缺少一个组织机构给女同性恋人群,或任何同性恋人群,双性恋人群,跨性别者(LGBT)去诉说,去争取自己的权利。这些人群被人定义为怪人,低等的人,被安排到去做最累最苦的劳工。没有任何社会保护。

比起其他的讲座,针对同性恋人群的问题,目前更多的是需要提高更多人的意识,让这个社会更多的人意识到性取向问题给这类人群带来的影响。更多的人意识到这个问题,更多的支持和理解,才可以让这个社会对LGBT人群更多的宽容和接纳。
人人平等,这无关每个人选择什么性别的伴侣,每个人都该拥有相同的权利。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针对不同性取向的选择。这个社会应该变的更加的和谐和包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