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3, 2017

Empowerment of Women Entrepreneur's



Empowerment of Women Entrepreneur's 
2:30-4:00pm, March 13th

The speaker is the establisher of a not-for-profit NGO to help women in visual fashion industry.

这场讲座的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她近20年的时尚行业从业经历以及她建立有关女性的非营利性组织的初衷。她的NGO主要致力于在线女性退休金计划项目(online retirement income planing for women project)。这个项目主要指导女性如何提前进行职业发展和退休的计划,并通过这个项目为女性提供更多的经济安全感。
她同时提到了阿里巴巴的研究。该研究指出2020年前,电子商业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。更多的人将成为自由职业者,同时也意味着8小时工作制的结束。因此,她提出人们应该更多的关注女性在电子商业中的作用。
另外,她也提到了很多在电子商业中的女性佼佼者,并且鼓励在场的所有女性更多的关注女性商业模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