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17

Consultation Day

进到会场的一瞬间,一串美妙的歌声钻入我的耳朵。作为一个音乐专业背景的学生,我深深的被这歌声吸引了。当我走进会场,我看到大概二十几个人的纯人声合唱团正在台上演唱。大家穿着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服饰,淋漓尽致的展示着自己的特色。我甚至看到他们的骄傲,他们的努力,他们用一种无国界的语言向所有人传递着那温暖的信息,我们都是一样平等和优秀的人。每个人都在用自己最美的笑容和最真诚的歌声,向所有在场的人,认识的,不认识的,同国的,世界的。我在整场的演出中看到了一个词叫激情。他们感染了自己,我坚信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